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全市2021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暨大型网络筹资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伊金霍洛旗举行

来源:伊金霍洛旗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16:00:00

字号:

保存

  1月20日上午,鄂尔多斯市2021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暨大型网络筹资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伊金霍洛旗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于仁杰,伊金霍洛旗委书记华瑞锋,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红十字会副会长王昇,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闫美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余永崇,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邵文迪,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监事长贾利民,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旗红十字会会长孟都巴雅尔,伊旗、东胜区、康巴什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及爱心企业代表乌兰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活动。市、旗两级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志愿者及受助单位、受助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闫美蓉和孟都巴雅尔分别作重要讲话。闫美蓉指出,举行“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践行人道使命的具体体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各级红十字会要切实增强做好红十字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的重要意义,围绕保护最易受损群体的生命和健康,聚焦主责主业和重点项目,锐意推进改革创新,不断凝聚更广泛、更强大的社会力量参与到红十字事业中来。孟都巴雅尔表示,市里将我旗作为全市2021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暨大型网络筹资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启动主会场,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和市红十字会对我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旗红十字会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开展备灾救灾、人道关怀等活动,传播红十字正能量,扩大红十字会的影响,推动红十字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此次活动,全市各级红十字会共筹集800余万元款物开展“送温暖”活动,其中伊金霍洛旗红十字会筹集100万元为4800余名遭受自然灾害及受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众、大病患者、特困家庭送去党和政府及红十字会的人道关怀,缓解他们暂时的困境。现场还举行了鄂尔多斯市“关爱城市美容师”和伊金霍洛旗“用爱点亮孤儿梦想”大型网络筹资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关爱城市美容师”网络筹资公益项目向伊旗400名环卫工人捐赠价值11.5万元爱心礼包;“用爱点亮孤儿梦想”网络筹资公益项目为我旗58名失依儿童圆梦,发放圆梦礼物自行车18辆、学习机37台及运动服3套。

  华瑞锋为伊金霍洛旗“用爱点亮孤儿梦想”项目先进单位鄂尔多斯市乌兰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颁发了牌匾和荣誉证书,孟都巴雅尔为失依儿童代表发放了圆梦礼物。

                         

 


  仪式结束后,市旗有关领导入户慰问了困难家庭。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