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抓三率 增三感——伊旗就业和社会保险事业中心 召开“接诉即办”工作部署会

来源:伊金霍洛旗就业和社会保险事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31 18:55:00

字号:

保存

  为进一步贯彻全市和伊金霍洛旗有关“接诉即办”工作决策部署,提升“接诉即办”工作质量和水平,3月25日,伊旗就业和社会保险事业中心组织召开“接诉即办”工作部署会。会上,任光荣主任对中心“接诉即办”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就下一步中心“接诉即办”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议指出,“接诉即办”工作是全市、全旗畅通企业群众诉求通道,提升政府公共服务水平和公众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中心各股室要深刻认识做好“接诉即办”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旗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中心各股室要以群众诉求为“哨声”,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闻声而动,接诉即办”。

  会议强调,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要把“接诉即办”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各股室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企业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绩效的第一标准,紧抓响应率、解决率、满意率,建立股室长、分管领导、主要领导三级审核制度,真正做到“群众有所呼,我必有所应”,将“人民至上”理念落实落地,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