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乌审旗教育考察团到伊金霍洛旗考察教育综合改革

来源: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16:30:00

字号:

保存

  10月9日,由乌审旗人民政府副旗长乔建江带队的乌审旗教育考察团来伊旗考察交流教育综合改革。考察团成员还有乌审旗教育体育局局长谢小军、政府办副主任王瑞、教体局副局长毕肇南、教体局党组成员赵文萍、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张晓云以及有关股室、各学校相关负责人。

  考察团先后赴伊金霍洛旗第一中学、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伊金霍洛分校、伊金霍洛旗第一小学以及北京师范大学鄂尔多斯第二附属学校参观,现场考察了我旗教育体制机制综合改革。

  下午,双方在教体局召开座谈会。伊旗教体局局长贺占平从全旗经济社会和教育基本情况、教育治理体系和体制机制改革顶层设计、地区教育改革举措与成效和改革经验4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旗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和教育发展面貌。乌审旗教体局局长谢小军在听取我旗教育综合改革汇报交流后,高度肯定了我旗教育改革成效,表示乌审旗与伊金霍洛旗毗邻而居,将借鉴伊金霍洛旗有益经验,进一步完善改革举措和方案,促进地区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

 

  接下来,我旗将持续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全面促进我旗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再书伊金霍洛教育高质量发展“奋进之笔”。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