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教育体育局“双减”工作正当时

来源:伊金霍洛旗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9-07 14:39:00

字号:

保存

  8月18日,伊金霍洛旗教体局得到举报信息,称乌兰木伦新村居民楼车库内有辅导班正在补课。随后,伊金霍洛旗教体局联合乌兰木伦第二派出所、乌兰木伦市场监督管理所到现场查看。

检查人员来到培训地点,没有看到明显的招牌,看似一个小卖部,但门打不开,也看不到内景。检查人员又进到单元楼,另一道门依然紧闭不开,经几次敲门后,负责人才打开了门。

 

  经检查人员询问,负责人称只是孩子们在写作业,工作人员看到桌上都是一套套完整的复习题,确认为无证无照培训机构。该机构上课地点在阴暗潮湿的车库,拥挤不堪。旗教体局有关人员当场下达取缔关停决定,并向负责人宣传“双减”文件精神,在知晓情况后,负责人表示不会再开,并妥善处理遗留问题。

 

  无证无照的一切培训机构坚决取缔!取缔!取缔!

  在此告知广大校外培训机构,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8〕80号)》,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等通知精神,旗教体局和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将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坚决取缔无证无照等校外培训机构。

  欢迎社会各界提供举报线索。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