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鄂尔多斯市同新矿业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就业和社会保险事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8 16:11:00

字号:

保存

  鄂尔多斯市同新矿业技术有限公司,现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纳林陶亥镇综合园区,注册资金五仟万元。是一家以煤矿特种车辆研发生产、配件供应、设备大修、支架搬运车租赁、专业化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国内特种车行业品牌力最大,专业性最强,服务最优的行业领军企业。

  公司现占地三万多平方米,公司现有100名员工,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8人。设有办公楼1座,生产维修车间1座,发动机试验台1座,液压试验台1座,坡道试验台1座,配件库2座,支架搬运车车库1座,各类支架搬运车30台套,配件储备1000多万元,致力于打造蒙晋陕地区唯一一家支架搬运车专业化服务4s店。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科技创新实力的提升,以创新为载体,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支出,累计科研投入达2000万元。公司研发中心成立于2019年,柔性引进三名博士。与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大学、晋中学院、鄂尔多斯职业学院等高校签订了产学研协议。2021年获得了自治区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认定,拥有实用新型专利1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项,承担市级科技项目1项,自治区科技项目1项。未来,公司将于更加积极进取的姿态,针对重点领域和关键问题不懈努力,提供更加优质的矿用设备,助力地区的高质量发展。

  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四大系列和多种型号,分别为:

  1.铲板式搬运车系列,型号:WCJ25E、WC30E、WC35E、WCJ40E。

  2.支架搬运车系列,型号:WC50Y、WCJ60Y、WCJ80Y。

  3.防爆柴油铲运机系列,型号:WJ-4FB、WJ-10FB、WJ-15FB。

  4.防爆柴油机,型号:TX6132DZLQFB。

  我公司实力雄厚,资质齐全,多年来我们秉承“诚信、专注、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奉行“做人做企业、做事做品牌”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凭借科学的管理体系,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和创新,提高产品的实用性、耐用性和先进性,与内蒙古、陕西、山西等地的各大煤炭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和赞誉。

  随着公司规模逐步扩大,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一、机械工程师(2人)

  要求:男性,本科以上学历,机械、汽车服务、液压、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熟练使用AUTO、CAD等三维软件。

  应届毕业生优先。薪资福利:4000-8000元/月,转正后缴纳五险,管吃住。

  岗位职责:

  1、负责相关机械设备产品的设计及研发,包括结构设计,图纸输出。

  2、按照研发计划完成技术文件编制及图纸设计工作。

  3、知识产权申报以及项目申报。

  4、参与跟踪新产品试制过程,参与撰写新产品研发报告。

  5、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维修技师(3人)

  要求:男性,中专或技校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液压、电焊、机床类相关专业。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驾照的优先

  岗位职责:

  1、按照安装图纸进行机械装配、液压管路的安装调试。

  2、设备的维修保养以及外出售后服务工作。

  3、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4、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薪资福利:4000-8000元/月,转正后缴纳五险,管吃住。

  联系人:白先生 15149525665

  公司基地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纳林陶亥镇(新庙)综合园区(包府路56公里)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