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应急管理局全力坚守疫情防线勠力守护生命安全

来源:伊金霍洛旗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0-17 09:17:00

字号:

保存

     针对近期严峻的疫情形势,伊金霍洛旗应急管理局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坚守疫情防线,勠力守护生命安全。

    坚守“疫”线,特殊时期更显担当

      连日来,伊金霍洛旗应急管理局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严格落实疫情监测各项要求。局长高艳明每日深入社区一线调度疫情防控,领导班子成员也每日轮班带队开展志愿服务。凌晨6:30的民生A区,天色微亮,工作人员便开始布置核酸检测现场,为7点准时开始的核酸检测做充分的准备。

针对民生A区居民中老弱群体占比大的特点,志愿人员积极为他们登记亮码、搀扶、引导他们顺利完成检测。并在小区门口查验核酸检测采样标识、劝导当天未做核酸人员完成核酸检测再外出。另外,为了确保全员检测,工作人员还逐户排查尚未进行核酸检测人员,提醒他们尽快到检测点做核酸检测。他们在开展现场志愿服务的同时,还为市民提供咨询服务,讲解最新防疫政策,为市民加油打气。另外,在伊旗碌碡墕卡口,旗应急管理局也安排执勤人员对过路人员进行三码核查并引导驾驶人员有序进行核酸检测,为守好“伊”城的安全入口尽职尽责。

      截至目前,已累计有89人次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履责作为、冲锋有我,坚守岗位、奉献有我,这个深秋,有应急人的地方总是暖的。

    安全生产,特殊时期不褪本色

     越是特殊的时期,安全生产越不能麻痹大意。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每日派出执法人员、聘请专家对辖区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情况进行检查。国庆假期至今,共出动110人次对26家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及冶金工贸企业进行检查,全力保障安全稳定。

 

 

图片2

 

图片1

 

图片3

 

图片5

 

图片4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