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安全检查、疫情防控...这个国庆假期,他们“忙着”过

来源:伊金霍洛旗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0-17 09:04:00

字号:

保存

      安全生产是使命,疫情防控是命令。在快要结束的这个国庆假期,伊金霍洛旗应急管理局主动作为,闻令而动,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安全当头 重要节点“亮”本色

在应急人的日历里,节假日就意味着坚守和繁忙。今年的国庆节亦如此。值班值守、安全检查,每项工作都马虎不得。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专人值班值守制度,坚持“日报告”、“零报告”,按照信息报送流程,及时、准确、全面报送信息。在自治区应急指挥厅的视频调度中,做到“按时到位、及时响应、准确汇报”。

安全检查——节日期间,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每日派出执法人员、聘请专家对辖区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情况进行检查,全力保障假期安全稳定。

10月1日,对鄂尔多斯市浩领能源有限公司(鑫巨冶金)、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10月2日,对鄂尔多斯市汇金达清洁溶剂油有限公司、伊金霍洛旗陆宝镁业有限责任公司和伊金霍洛旗华西加油站进行安全检查。

 

10月3日,对伊金霍洛旗信诺正能化工有限公司、弓家塔天津风味包子店、弓家塔杭记小笼包、汇能煤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10月4日,对内蒙古正泰易达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远景动力技术(鄂尔多斯市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10月5日,伊金霍洛旗应急管理局成立疫情防控战“疫”志愿队伍,局长高艳明深入一线调度疫情防控。统筹安排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共建社区对进出人员、车辆严格落实排查登记,第一时间参与到全民核酸检测服务工作中,根据社区工作安排,维持检测秩序,讲解防疫政策等工作,确保检测任务按时完成。针对民生A区居民中老弱群体占比大的特点,志愿人员积极为他们登记亮码、搀扶他们顺利完成检测。秋意浓、天气寒凉,应急人用全部的热情温暖着每一个积极配合检测的居民群众。身穿的马甲红色是他们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决心和热情,也是应急人使命和担当的体现。

抓紧假期的尾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一刻也放松不得。伊金霍洛旗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牢记使命、坚守岗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6

 

图片5

 

图片7

 

图片2

 

图片1

 

图片3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