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能源局开展煤矿安全培训检查工作

来源:伊金霍洛旗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2-04-11 16:36:00

字号:

保存

   

  2022年4月2日,伊金霍洛旗能源局副局长牛钧晖带队对我旗境内三星煤矿的人员准入、安全培训责任落实、安全技能提升、规范劳动用工、安全培训及培训档案等方面进行检查,并抽考了安全管理人员、特殊作业人员及其他从业人员共24名煤矿从业人员。

   

   

     通过检查指出:一要落实煤矿安全主体责任,将日常自主培训工作做实、做细,杜绝“两张皮”现象,要将自主培训“一期一档”档案进一步规范。二要严把人员准入门槛,杜绝员工学历造假情况。三要根据员工安全培训需求,进行培训需求调研,形成调研报告,“对症下药”,提高安全培训质量。四要进一步完善“一人一档”档案资料。

   

  最后,牛钧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安全培训意识,安全无小事,煤矿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安全培训工作。二是在安全培训工作方面要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足额提取和使用教育经费。三是要用制度管人,有奖有罚。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