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筑牢安全防线,严防电动车火灾事故

来源:伊金霍洛旗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3-18 10:06:00

字号:

保存

近年来,我国电动车火灾事故频发,并呈逐年增长趋势,起火原因主要为电气故障。电动车大多在室内停放、充电,有的甚至停放在走道、楼梯间、消防通道内等公共区域,由于电动车车体大部分为易燃可燃材料,一旦起火,燃烧速度快,并产生大量有毒烟气,人员逃生困难,极易造成伤亡。

为预防和减少此类事故的发生,近日,伊旗应急管理局协同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对CBD政务服务大厅T5楼地下停车场进出口上下班高峰期拥挤情况和消防通道内乱停乱放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人员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对通道内乱停乱放的情况立即进行整改。同时,强调管理单位要加强巡查检查,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强化电动车火灾防范的监督检查,筑牢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