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应急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

来源:伊金霍洛旗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3-17 08:49:00

字号:

保存

         3月16日,伊金霍洛旗应急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旗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晓宇主持会议。会议传达落实了伊金霍洛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第9次调度会议精神,并对我局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局机关在家领导、各股室长、二级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疫情防控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杜绝麻痹思想、杜绝形式主义、杜绝松劲心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保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督促企业要严格按照我旗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进行管控实施,严格履行人员出行报备程序。二是要

抓实抓细流调溯源,全面做好单位人员行程精准排查、健康监测、个人防护、消毒消杀等各项工作。三是加强疫苗接种工作的正面宣传引导,做到应接尽接,提高个人免疫能。四是认真做好单位内部防护,落实办公场所、考点、窗口等防疫措施。五是要开展培训演练,按照演练要求,开展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六是广泛推广“鄂尔多斯健康宝”应用,为疫情常态化监测预警、重点人员风险管控、流调溯源等应急处置提供数据支持。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