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切实做好极端恶劣天气下安全防范工作--伊金霍洛旗安委办主任赵永飞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14:35:00

字号:

保存

  按照伊金霍洛旗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对做好当前尤其是极端恶劣天气下的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切实做好极端恶劣天气下安全防范工作。5月27日,伊金霍洛旗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赵永飞率督查组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赵永飞一行首先检查了伊康家园住宅项目、远景现代能源装备制造项目施工现场,通过看现场、查资料、询问等方式,重点检查了施工企业现场安全管理,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各项职责履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随后对极泰新能源木材加工厂进行了检查,主要对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防火设施配备、应急预案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赵永飞强调,强雷电、强降雨、大风等极端天气时有发生,不利因素增多,极易引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各企业要强化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强化分析研判,切实提高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高度关注近期天气预报,做到受大风影响对本企业安全生产有哪些不利因素,立即针对极端天气期间安全防范及应对措施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查缺补漏,堵塞漏洞,提前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加强应急预案管理,健全完善暴风、暴雨、强雷电等灾害性天气突发性停电以及“雨季三防”等专项应急预案,抓好应急预案的教育培训和演练,提高预案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实战性。

  下一步,伊金霍洛旗安委办将督促各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单位,对所有生产经营单位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双值班制度”进行检查。各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单位,还要继续加大对煤矿、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消防等领域的检查和指导,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