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关于伊金霍洛旗招录政府专职消防员笔试和体能测试成绩、资格复审及面试事宜的公告

来源:伊旗天骄创投

发布时间:2021-07-24 09:07:00

字号:

保存

 

按照《伊金霍洛旗关于招录政府专职消防员的公告》要求,分别于2021722日和23日对伊金霍洛旗公开招录政府专职消防员和驾驶员进行了笔试和体能测试,成绩详见附件。消防员按照笔试和体能测试两项成绩加权后,由高到低的顺序,以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范围人员(成绩表中背景填充色为黄色的考生),凡参加笔试和体能测试的消防车驾驶员均可进入资格复审。

公示时间:2021724日至726日。公示期接受社会监督。

一、资格复审相关事宜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1727日(星期二)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二)资格复审地点:伊金霍洛旗创业大厦A613

二、面试相关事宜

(一)考生入场时间:2021729日(星期四)上午7:00-7:30

(二)面试时间:2021729日(星期四)上午8:00

(三)面试地点: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伊金霍洛分校明德2号楼(伊旗大剧院北)

(四)面试对象:经资格复审,审核通过的考生

(五)面试程序

1.入场。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8:00开考后考生停止入场。考生到达候考室后,凭二代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在签到席签到,上交通讯工具,由工作人员核对面试人员身份。

2.抽签。考生在候考室抽取面试顺序号,并在《考生面试抽签顺序登记表》上签字。

3.面试。考生按抽签顺序号依次进入面试室面试,面试结束后,由引导员引领到休息室等候成绩。

4.公布成绩。面试成绩当场公布,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

5.所有程序结束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

(六)面试规则及要求:

1.面试由伊金霍洛旗招录政府专职消防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主要考核应聘人员仪容仪表、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情况,满分100分,面试时间为6分钟。

2.资格复审合格考生须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参考资料、纸张及通讯工具,不允许向考官表述姓名、准考证号等个人信息,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三、其他事宜

1.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和资格复审不合格人员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因资格复审不合格、规定时间内不参加资格复审等情况出现空缺的,面试按照笔试和体能测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如未能联系上的考生而导致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2.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提前申领“健康绿码或行程码”。持健康通行码绿码,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3.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14天内到过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所在社区的人员,需携带7日以内核酸检测证明。

4.请考生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四、附则:

本公告由伊金霍洛旗招录政府专职消防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如遇特殊情况,由伊金霍洛旗招录政府专职消防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资格复审、面试咨询电话:0477-89661388969808

监督举报电话:0477-8965933

 

 

附件:伊金霍洛旗招录政府专职消防员笔试和体能测试成绩人员花名表

                                                                                                                                                                      

 

 

 

 

 

               伊金霍洛旗招录政府专职消防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1724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