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建议第11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6 17:14:00

字号:

保存

关于在乌兰木伦镇区新建汽车客运站的建议

 

  提建议人:张平

  代表团:乌兰木伦镇

  乌兰木伦镇镇区覆盖了两个行政村和三个社区,流动人口逐年增加,乌兰木伦镇客运站是全镇唯一的汽车客运站,是镇公路客运的主要聚集地和对外联络的主要窗口。我镇现有的客运站面积小、位置较为偏僻,出入口道路狭窄且存在安全隐患,客运站应有的设备设施不完善、不健全,不能为乘客带来一个舒适的出行体验。特别是每逢节假日,客运汽车站周围人多、车多,且所有接送乘客的车辆全部停靠在公路两侧,经常出现车辆拥堵现状,给乘客及过往群众带来了诸多不便同时存在很多安全隐患。

  鉴于上述情况,建议:

  在乌兰木伦镇区新建设备完善功能健全的汽车客运站。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关于旗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11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张平代表:

提出的关于在乌兰木伦镇区新建汽车客运站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乌兰木伦汽车站为四级客运站,由伊金霍洛旗宏凯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运营。站内发送车辆由鄂尔多斯市正道运输公司和鄂尔多斯运输集团公司负责管理。经实地调查了解,目前乌兰木伦汽车站运营线路5条,每日发送车辆7辆,平均日发送旅客不足50人,现有设施已经完全能够满足四级客运站相关要求。为全面提升乌兰木伦镇居民出行条件,天安公交公司于2020122日开通4路公交线路,进一步满足了群众的出行需求

下一步,旗政府责成乌兰木伦镇深入调研运力需求,视情况改善客运站设施,为镇区居民提供安全便捷的交通出行环境。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