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我为群众办实事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伊金霍洛旗园林绿化技术指导进社区

来源:伊金霍洛旗园林绿化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4 09:28:00

字号:

保存

  近日,伊金霍洛旗园林绿化中心接到平安小区惠众物业工作人员“求助”电话,称小区内柳树出现不同程度的病虫害急需处置、乔灌木需整形修剪等问题,希望我中心派出技术人员协助看诊和指导修剪,中心高度重视指派专业技术员前往实地查看指导。

  技术人员通过细致观察柳树主干基部的碎屑和虫粪特征,发现有蛀干害虫木毒蛾,此类害虫对柳树危害性较大,破坏性较强,技术人员根据此种害虫的生长习性给出了具体的防治措施。同时,技术人员根据小区内植物的生长发育与环境条件,现场耐心指导物业人员进行整形修剪。

  我中心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为民服务政策,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为我旗园林绿化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