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我为群众办实事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依法为民解难事 真情温暖感人心

来源:伊金霍洛旗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5-18 09:50:13

字号:

保存

近日,红海子村民委员会代表将写有“依法为民解难事 真情温暖感人心”的锦旗送到阿镇第三派出所乌兰淖尔社区警务室民警手中。

微信图片_20220517145748.jpg

4月20日,阿镇第三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走访时,了解到红海子村苗某、祁某二人因土地边界及租赁问题与红海子村民委员会存在矛盾,红海子村民委员会一直试图调解矛盾,但未能找到合理妥善的解决办法。

微信图片_20220517145800.jpg

了解情况后,民警主动约见苗某、祁某,详细询问二人与红海子村民委员会产生矛盾的原因,与红海子村民委员会工作人员一起,向苗某、祁某解读相关政策,带领二人深入实地查看土地边界,走访旧时邻里核实相关情况,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二人最终与红海子村民委员会达成调解协议,既保护了村民真挚的故土情感,又达到了双方都满意的效果。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