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我为群众办实事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
伊金霍洛旗札萨克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伊金霍洛旗札萨克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2-28 10:03:00

字号:

保存

  2月16日,札萨克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传达了全旗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了我镇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强调部署。旗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郝曼妤出席会议,镇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在家成员、各嘎查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镇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侯晋主持会议。

  会上,郝曼妤充分肯定了我镇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她表示,札萨克镇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形式新颖、亮点突出。她强调,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要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上持续用力;二是要在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上持续用力;三是要在学用结合推进事业开拓创新上持续用力。

  镇党委书记王海峰就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全镇上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作出部署,一是持续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政治方向、强化使命担当。二是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持续加强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三是持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厚植为民情怀,坚定建功信心。

  王海峰强调,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旗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砥砺前行、勇立潮头,锚定目标、乘势而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