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我为群众办实事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
【以史为鉴砺初心 踔厉奋发启新程】苏布尔嘎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伊金霍洛旗苏布尔嘎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2-21 12:28:00

字号:

保存

  近日,苏布尔嘎镇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旗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政务服务局党组成员乔月昀同志,旗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乌仁高娃同志到会指导,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嘎查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海日同志主持。

  会上,乔月昀同志充分肯定了我镇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上持续用力。把学好党史作为一项长期的、永远在路上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在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上持续用力。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上聚力,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三是要在学用结合推进事业开拓创新上持续用力。要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强劲动能。

  随后,镇党委书记薛振宇同志系统总结了我镇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全镇上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在学习领悟中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强化使命担当。二是全镇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取得明显成效,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三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最后,海日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常抓不懈勤学习。学深悟透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党的创新理论,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二是要常治长效抓整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三是要常思常悟提实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强大动力。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