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我为群众办实事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掷地有声 “绿暖伊城服务队”情谊绵长

来源:伊金霍洛旗园林绿化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30 11:37:00

字号:

保存

  近日,园林绿化中心召开12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呼晔铎、南苑社区书记及工作人员、其根沟村村民代表、伊旗第四小学及第八小学学校代表、兴蒙时代广场业委会、碧影华城小区业委会及平安小区业委会代表、园林绿化中心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中心副主任孟桂珍同志主持,首先由孟书记对今年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发言,总结了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各个方面以及取得的成果,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呼晔铎表示:中心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体现了党员干部新的精神面貌、新的担当作为,将民生实事作为衡量和检验党员干部的重要依据是十分可行的,要继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成果巩固和扩大,不忘初心、践行使命。

  随后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满意度测评座谈会,邀请南苑社区书记及工作人员、其根沟村村民代表、伊旗第四小学及第八小学学校代表、兴蒙时代广场业委会、碧影华城小区业委会及平安小区业委会代表进行现场评议,代表们对中心园林绿化工作一致表示肯定,同时也发表了他们在2022年需要中心解决的各项民生实事及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中心副主任丁志峰同志耐心的逐一作了解答,并表示中心将全面跟进调度、逐项落实。

  紧接着由组织委员王永红同志领学了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习近平法治思想等相关内容,增强了党员干部宪法法律意识。最后由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王军同志带领中心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进行宪法宣誓。王书记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对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党内法规进行系统学习,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保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效落实下去,掷地有声、遍地开花;推动“绿暖伊城服务队”继续服务群众,搭起与群众沟通桥梁,联手共建、情意绵长。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