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我为群众办实事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冬日里的一束花,请查收~

来源:伊金霍洛镇

发布时间:2021-12-20 11:01:00

字号:

保存

        为了丰富布拉格社区老年人的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活力满满的社区氛围,提高老年人的动手思考能力。12月16日,布拉格社区组织举办了“邻里互助”老年人小组活动第三节——制作手工纽扣花篮,本次小组活动共吸引3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

       活动开始前,社工为社区老年人耐心地讲解制作纽扣花所需的材料和制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老人们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大家开始利用纽扣、铁丝、布花等材料进行创意手工的制作。活动中,老人们细心的把纽扣用铁丝穿起来,多种颜色和纽扣串联在一起,显得鲜艳多彩,格外漂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富有“生命”的纽扣花就完成了,他们对自己手上的纽扣花都爱不释手,兴奋地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创意和喜悦。

       68495def09d6c184dd3b2f8dd9396cdc.jpg      

       活动最后,社工还鼓励老人们,多多利用家里废旧物,发挥创意去设计制作有趣的物品。即使身边不起眼、不常用的小物件组合在一起,也能做出美丽的物品,为生活增添色彩。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老人们的动手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还促进了朋辈群体之间的感情,营造出了温馨、和谐、美丽的社区环境。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