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我为群众办实事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
科技局积极参加民委“送政策、送技术”下基层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伊金霍洛旗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12-14 12:25:00

字号:

保存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自治区民委开展“大走访、大调研,送政策、送温暖,促团结、促发展”百日行动总体部署要求,伊旗科技局特选派4名少数民族干部在伊金霍洛镇参加为期两天的培训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由自治区、市、旗三级民委联合举办,目的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通过讲党课,开展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宣讲,信息化专题培训,实用技术辅导等多种形式,开展送政策、送技术、办实事系列活动,着力提升干部群众熟悉党的民族理论政策,运用现代化信息手段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的能力。

  在本次“自治区市旗三级民委送政策送技术下基层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共参加专题讲座6次、实用技术指导6次、成果展示1次。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