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我为群众办实事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
纳林陶亥镇“纳里有爱”听党史 办实事 解民忧服务项目—道劳岱村“声入人心”入户志愿活动

来源:伊金霍洛旗纳林陶亥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12-14 12:25:00

字号:

保存

  纳林陶亥镇“纳里有爱”听党史办实事 解民忧服务项目—道劳岱村“声入人心”入户志愿活动

  “来,大娘,我们来看您来了!”一位志愿者对老人说道。近日道劳岱村志愿者联合伊旗社工协会,开展了一次“声入人心”入户慰问志愿活动。

  “我们给你们准备了生活工具包,礼轻情意重您老收下吧”!志愿者将暖心生活工具包递给老人,并亲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以及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最初的心,最美的梦。道劳岱村志愿服务队将继续秉承“不忘初心,志愿有我”的服务理念,带领志愿者们坚定地行走在帮扶老年人的公益大道上。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