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我为群众办实事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草坪修剪 扮靓小区

来源: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1-09-01 09:53:00

字号:

保存

  伊金霍洛旗园林绿化中心本着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为进一步提升小区绿化景观效果,为居民打造整洁、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的原则,近日,我中心积极组织“绿暖伊城”志愿服务队进小区开展草坪修剪除草工作。

 修剪看似简单,实际需要专业知识和耐心,我中心采用人工与机械相结合的方式,随着打草机的轰鸣声,小草被整整齐齐的切割下来,随即用草耙清理,草坪顿时整齐了。

 被修剪后草坪色调鲜绿健壮,沐浴着和谐的阳光,路过的居民们表示,过去在小区里看到绿化整整齐齐,只看到了美的一面,不知道原来修剪是一件这么不容易的事情。看着修剪好的绿植,居民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维护好小区的优美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伊金霍洛旗园林绿化中心将继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贡献园林力量,服务到群众当中去。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