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不动产登记遗失补发公告 首页  >专题专栏  >不动产登记遗失补发公告
继承(受遗赠)不动产登记具结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3 09:49:00

字号:

保存

申请人:王刚 身份证明号码:

被继承人(遗赠人): 王埃芝   

申请人 王刚  因继承(受遗赠),被继承人(遗赠人)的不动产权,于 2021  9   2 日向伊金霍洛旗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并提供了 商品房买卖合同、相关继承人与被继承人身份证、亲属关系证明、死亡证明                             等申请材料,并保证以下事项的真实性:

一、被继承人(遗赠人) 王埃芝  2016 11  9日死亡。

二、被继承人(遗赠人)的不动产坐落于 伊旗阿镇公园天下官邸小区2号楼2单元1104   

三、被继承人(遗赠人)的不动产权由  王刚 继承(受遗赠)。

四、除第三项列举的继承人(受遗赠人)外,其他继承人放弃继承权或者无其他继承人(受遗赠人)。

    以上情况如有不实,本人愿承担一切法律责任,特此具结。

 

签字(盖章):王刚

202193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