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调查征集 首页  >政民互动  >调查征集
鄂尔多斯市昊华精煤有限责任公司高家梁煤矿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来源:伊金霍洛旗纳林陶亥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11-18 16:51:00

字号: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操作规程》(内稳发〔2016〕1号)、《内蒙古自治区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2019年12月4日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等文件的要求,现将本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简述 

  项目名称:鄂尔多斯市昊华精煤有限责任公司高家梁煤矿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 

  建设单位:内蒙古睿鑫煤炭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纳林陶亥镇全和常村四社 

  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年产煤泥烘干50万吨,建设有全封闭式储煤棚、煤泥干燥车间及其他配套设施建设、年产28000万块煤矸石制砖车间及配套综合废弃物处理设施建设。 

  项目性质:新建 

  项目建设周期:2021年3月-2023年3月 

  项目投资:总投资10200万元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项目可能存在的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概述 

  本项目可能产生的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方面:施工组织和管理、征地补偿、资金筹措和保障、拖欠农民工工资、流动人口管理与社会治安等因素。 

  三、预防或减轻社会稳定的对策措施要点 

  针对可能存在的风险,拟采用如下的防范化解措施:本项目建设单位严格审查施工单位的施工组织方案,并加强管理;建设单位应积极筹措资金,指定专门部门和专人负责资金的相关筹措手续的办理,保证建设资金的及时到位;严格按《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2019年第724号)的规定实施,保障农民工按时足额获得劳动报酬。 

  四、公示说明 

  1.本次公众意见可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与项目单位联系。 

  2.公众对建设项目有社会稳定风险的建议或意见,可自公示之日起15日内,向项目评估主体单位提出。 

  五、公示周期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5日。 

  六、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内蒙古睿鑫煤炭有限公司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纳林陶亥镇全和常村四社 

  联系人:樊永军 

  联系电话:15374950008 

  特此告知! 

   内蒙古睿鑫煤炭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8日

 

 【结果反馈】关于《鄂尔多斯市昊华精煤有限责任公司高家梁煤矿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调查信息公示》公示结果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