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营商动态 首页  >营商环境  >营商动态
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聚焦重点项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3-06 16:08:00

字号:

保存

  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旗自然资源局以企业和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为衡量标准,紧盯重点项目,主动与企业和办事群众对接,积极热忱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月份开始,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先后组织召开了旗自然资源局2023年重点项目调度会、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讨论会、优化营商环境重点项目办理情况对接会,通过制定实施方案,成立相关工作领导小组,责成专人盯办项目审批进度等举措,创新工作方法,在依法依规的基础上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切实把企业和群众的事当做自己的事。同时,及时与办事企业和群众见面沟通,第一时间了解审批事项办理进度、存在问题及原因,并由专业人员一一进行政策解答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力求让办事企业和群众在最短的时间内办结全部审批事项,让他们吃下“定心丸”、“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