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营商动态 首页  >营商环境  >营商动态
伊金霍洛旗郡王府博物馆关于 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工作

来源:伊金霍洛旗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11-07 10:34:00

字号:

保存

  “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伊金霍洛旗是盛开在鄂尔多斯高原上的一支郁金香,也是我市重要的经济核心区。郡王府博物馆作为伊金霍洛旗精神文化和地域文明的重要载体,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发挥服务保障作用,持续优化实现路径,通过创新服务设施“硬环境”的持续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

  为了高效优化伊金霍洛旗营商环境,郡王府博物馆通过2个方面的创新工作来提升博物馆的服务品质,一是于9月安装双向人行通道闸机。在疫情防控期间,智能人行通道闸机为郡王府的工作人员和游客们保驾护航,以新技术替代人工查验,“刷脸”无接触式通行,不仅可以提高实名制核验的准确率,缩短游客排队的时间,在节省人力物力的同时也大大的降低了人员聚集交叉感染的风险。二是郡王府博物馆安装了伊金霍洛旗文化和旅游局智慧厅大数据平台,不仅可以实时监测人流量,并且可以准确的分析游客的归属地和身份信息,这也为公安系统的治安方面提供了方便和准确的数据监测。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