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营商动态 首页  >营商环境  >营商动态
阿勒腾席热镇:为民服务通公交 凝心聚力“加速跑”

来源:伊金霍洛旗阿勒腾席热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6-13 15:55:00

字号:

保存

  “现在方便多了,出门就可以坐车,下车就到家,感谢有关部门为我们办的这件大实事。”6月7日上午,在新增的蓝天家苑C区公交站台,乌兰淖尔社区居民乔俊其准备坐公交车出门。

  蓝天佳苑C区常住居民1558户4100多人,以前,居民乘车得去邻近的社区站点,腿脚不便的老年人需要步行十几分钟才能到达站点,给辖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

  乌兰淖尔社区了解到居民出行难的诉求后,坚持把推动解决群众实际问题放在首位,通过镇分管民政工作副镇长苏冬积极协调,乌兰淖尔社区、伊金霍洛旗市政公用事业中心、伊金霍洛旗园林绿化中心、伊金霍洛旗天安公交公司等单位合力,在实地查看、多方协同的基础上,完成了树木移栽、分割绿化带、修复路面等前期审批和施工工作。

  “关键小事”终达成,公交通到家门口。

  近日,一个醒目的公交站点出现在了乌兰淖社区滨海西路——蓝天家苑C区附近,新设立的微1路公交站终于通车了。微1路公交站牌的开设为蓝天家苑C区及周边小区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提高了通行效率,满足了居民出行需求。

  心系民众办实事,居民致谢送锦旗。

  公交站牌设立获得居民一致好评,蓝天家苑C区居民代表将写有“心系民众办实事,为民解困暖人心”的锦旗送到相关单位以表示感谢。看到居民送来的锦旗,各单位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充分发挥本单位职能职责,积极配合社区为居民提供更便捷更周到的服务,共商、共治、共创和谐宜居的社区环境。

  群众事无小事,乌兰淖尔社区认真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扎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打通了便利出行的“最后一公里”,在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中践行初心使命。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