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营商动态 首页  >营商环境  >营商动态
伊金霍洛旗司法局送法进企业推进法治营商环境建设

来源:伊金霍洛旗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6-08 09:46:00

字号:

保存

  伊金霍洛旗司法局为持续强化法治保障,加大公共法律服务供给,努力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组织内蒙古三恒(伊金霍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张智鹏律师为鄂尔多斯蒙西正和基础设施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法治讲座进企业活动。

   

  张智鹏律师围绕企业合同管理的内容、风险、措施三方面详细讲解了企业的合同管理涉及到的法律知识。针对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风险,张律师结合自身办案经验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为企业干部职工阐述了合同的重要条款、交易主体审查、合同履行、证据保留、公司印章管理等相关知识,提示企业在合同签订前、合同签订时、合同签订后应注意的法律问题。

  讲座结束后获得企业全体干部职工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普法讲座内容详实,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对提升企业管理人员和职工的法治意识,增强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具有很大的帮助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