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营商动态 首页  >营商环境  >营商动态
伊金霍洛旗多措并举优化交通运输营商环境

来源:伊金霍洛旗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6-06 09:04:00

字号:

保存

  为认真贯彻落实旗委、旗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伊金霍洛旗交通运输局迅速行动以提高交通运输行业营商环境满意度为目标,多措并举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交通运输部门营商环境,提高办事效率。

  一是全面梳理政务服务事项。对照法律、法规、规章等各类规范性文件,将交通运输局行政许可事项全部录入内蒙古政务服务平台;不断更新规范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申请材料,以群众便捷为出发点,尽最大努力服务办事群众。

  二是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在服务窗口印制每个审批事项办事指南和一次性告知单,简化办理流程,方便办事群众。窗口工作人员使规范文明用语,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三是落实领导进大厅制度。伊金霍洛旗交通运输局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局领导及工作人员对交通运输局进驻政务大厅工作人员业务受理、服务态度、在岗在位、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督查,不断提升窗口人员的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行。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