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营商动态 首页  >营商环境  >营商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受赞誉 高效服务企业获锦旗

来源:伊金霍洛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2-05-25 10:24:00

字号:

保存

  近日,兴泰集团工作人员一行来到旗人防办送上一面锦旗,他们激动地说:“人防办办事效率这么高,服务态度这么好,切实做到想企业所想,为群众排忧解难”。

   

 

  为了保障兴泰集团承建的供电局项目能够顺利办理人防工程前期审批手续,旗人防办相关工作人员主动靠前、热情服务,多次指导人防相关手续的办理,为了规范人防工程建设管理,深入项目一线对人防工程建设进行现场指导,对存在的问题督促各方责任主体提前做好整改,确保工程建设的安全生产。旗人防办相关工作人员对人防工程各项工作的开展获得了服务企业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旗人防办在“深化放管服、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中,进一步转变职能,完善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效能,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一面锦旗既是企业对人防工作的一份褒奖,也是我旗深入优化营商环境的示例。下一步,旗人防办将总结经验做法,主动发挥人防服务职能,积极为企业、群众提供便捷、高效、廉洁、规范的优质服务,让营商环境更有“温度”。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