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营商动态 首页  >营商环境  >营商动态
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 涉企收费调研先行

来源:伊金霍洛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28 16:57:00

字号:

保存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在收费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全面掌握政府部门及下属单位收费、行业协会及中介机构收费、航运交通收费、水电气暖等公用事业单位收费和金融领域收费等方面政策落实情况。近日,伊旗市场监管局陪同自治区涉企违规收费问题调研工作组一行走访了伊旗辖区3家企业,通过与企业面对面座谈,填写问卷调查等方式,对辖区重点领域涉企收费情况进行了调研摸底。

   

   

  现场调研结束后,调研组组织旗发改、住建、民政、财政、市场监管、企业代表围绕涉企收费方面存在的问题,当地政府和企业对于优化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方面可行性意见建议等展开讨论,对转供电实际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了解。

  下一步伊旗市场监管局将在配合调研组调研的基础上,认真梳理辖区涉企收费情况,扎实开展涉企收费专项检查,规范涉企收费行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