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营商动态 首页  >营商环境  >营商动态
政务服务“好差评” —推动高效服务,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4 13:17:00

字号:

保存

  为深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伊金霍洛旗营商环境,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全面落实“服务绩效由企业和群众来评判”的政务服务评价机制,主动接受服务对象监督,规范窗口服务行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持续助推全市、全旗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伊旗政务服务局自2021年1月开启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实现群众称赞、企业欢迎、社会认同、治理有效的市域治理现代化体系。
  为强化责任分工,推动工作落实,政务中心安排专人统一负责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价器的使用培训、评议的收集、整理、转办和办件的结果认定,并每周例会对各个部门“好差评”情况进行通报。
  群众在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办理业务,可通过“好差评”系等多途径对政务大厅所有窗口的所有服务事项管理、办事流程、服务办理和服务效率、服务水平、服务态度、服务便民度等政务服务指标进行评价,按照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和非常不满意五个评价等次进行评价。
  自2021年1月15日至今,政务中心共购买评价器60台,现使用56台使用率100%,全旗参与评价人次25173人,非常满意24989条、满意147条、基本满意3条、不满意1条、非常不满意33条,评价率100%、好评率达99.86%。针对不满意以下评价,我们责成相关部门及窗口进行了认真整改,并及时向评价人员进行意见反馈。
  今后,伊旗政务服务中心将进一步统筹推动“好差评”工作,确保政务服务“好差评”渠道全方位畅通、政务服务事项评价实现全覆盖,推动大厅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人员工作作风,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全面、规范、公开、公平、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