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营商动态 首页  >营商环境  >营商动态
伊旗就业局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窗口作风建设显成效

来源:就业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16:24:00

字号:

保存

今年以来,伊金霍洛旗就业局认真贯彻“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创新思路,多措并举,注重窗口作风建设,以打造一流民生服务单位为目标,大力提升行政效能,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以实际成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01127113440.jpg 

目前,该局32“最多跑一次”业务已经列入政务服务网,办事材料精简50%,办理时间缩短60%;窗口业务实现“最多跑一次”。同时开展一窗受理改革,对下设所有窗口服务实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取消原有的就业服务业务失业保险业务窗口,将所有窗口权限整合成1个“综合受理”窗口。

微信图片_20201127113434.jpg

现在申请人只要根据叫号系统前往综合受理窗口,即可进行事项办理,实行“一窗进、一窗出”模式,切实将“最多跑一次”改革做细做深,得到了办事群众赞扬和认可。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