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信息公开目录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名称: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电网建设“双首长制”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引号: 000014349/2023-04592 分类: 自然资源、能源;劳动、人事、检察 机构职能;其它
发布机构: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文号: 伊政办发〔2023〕19号 内容概述: 2023年是全力推进市委“三个四”发展目标的攻坚之年,为全力破解电网建设中的困难和难题,建立健全高效议事协商机制,确保重点项目按期供电,以坚强电网支撑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助力开辟新赛道、打造新引擎、创造新优势。
时效性: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19日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电网建设“双首长制”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19

字号:

保存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电网建设“双首长制”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伊政办发〔2023〕19号

  

各镇人民政府、旗直相关部门,旗供电分公司:

  2023年是全力推进市委“三个四”发展目标的攻坚之年,为全力破解电网建设中的困难和难题,建立健全高效议事协商机制,确保重点项目按期供电,以坚强电网支撑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助力开辟新赛道、打造新引擎、创造新优势,经旗人民政府与鄂尔多斯电力公司会商研究,决定成立电网建设“双首长制”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首    长: 吴  云  伊金霍洛旗委副书记、旗人民政府旗长

           田  斌  鄂尔多斯供电公司总经理

  常 务 领 导: 李  贵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副旗长

           宋 聪月  鄂尔多斯供电公司副总经理

  成    员:阿拉腾宝  乌兰木伦镇镇长

  张海峰  鄂尔多斯供电公司副总工程师

  杨飞跃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

  张雄山  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局长

  刘学东  伊金霍洛旗能源局局长

  牛学军  伊金霍洛旗林草局局长

  于清显  阿勒腾席热镇镇长

  苏利军  伊金霍洛镇镇长

  奥  远  札萨克镇镇长

  王  强  纳林陶亥镇镇长

  杨  桢  红庆河镇镇长

  李慧君  苏布尔嘎镇镇长提名人选

  白在福  蒙苏经济开发区建设管理局局长

  高  强  鄂尔多斯供电公司工程建设部部长

  曹国武  鄂尔多斯供电公司计划发展部部长

  王利平  鄂尔多斯供电公司伊金霍洛供电分公司经理

  领导小组负责定期召开电网建设与改造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调度会议,部署相关建设工作,及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展,研究破解重大难点问题;协调统筹各成员单位依法推进、按时完成电网建设任务。

  二、工作职责

  鄂尔多斯供电公司:负责审核电力工程实施计划,组织相关单位完成电网项目建设任务,及时调度,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重大问题。

  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协助做好电力工程规划、市政廊道规划;配合做好电力线路及相关工程的规划选址、现场踏勘、土地征收等规划及土地手续办理工作。

  伊金霍洛旗能源局:在申报资料齐全的前提下,限期完成项目立项、备案。

  伊金霍洛旗林草局:通过绿色通道做好林草手续审查、报批、行政审批工作。

  各镇人民政府:负责协调村民或村集体签订电力工程施工中清障、青赔、征地、拆迁、压覆矿产等补偿协议,配合施工方开展征用补偿相关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产生的问题。

  蒙苏经济开发区建设管理局:负责协调做好电网工程项目建设。

  鄂尔多斯供电公司伊金霍洛供电分公司:负责取得管辖地区配网工程项目所需支持性文件,配合完成建设过程中征地协调工作。完成配网工程的计划上报,协助完成项目核准工作,协助完成配网工程设计、监理、施工及各类设备材料的招标工作,管理并督促配网中标单位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各镇人民政府、旗直各有关部门、旗供电分公司要主动承担责任,按照各自职责做好相关工作。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将定期对电网建设情况开展督促检查,对未按要求完成的,将对责任部门和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4月19日

 原文下载: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电网建设“双首长制”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