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知名企业 首页  >伊金霍洛  >知名企业
鄂尔多斯市圣圆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

来源:伊金霍洛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09:47:00

字号:

保存

   鄂尔多斯市圣圆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圣圆投资集团”)是伊旗国资委投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成立于2009年3月,是我旗最早成立的一家集团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42.35亿元人民币。集团公司内设9个职能部门,下设11家子公司,现有人员280余人。业务涵盖金融主业、供应链贸易、绿色产业、医药产业四大板块。集团党支部以创建“党建引领、资润一方”党建品牌为抓手,把党的建设与现代企业制度建设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圣圆投资集团始终秉持诚实守信、业绩导向、以人为本、创新发展的圣圆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将现代化企业管理方法与集团公司的发展方向相结合,改革创新、强化管理、提升效益。

  随着公司的成长发展,多元化经营规模不断扩大、产值效益显著提高,公司在重视生产经营、创造效益,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同时,注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承担起改善民生的社会责任,坚持发展成果与群众共享。确定五个产业投资方向,以“资”兴产业、以“资”惠民生、以“资”活资产、以“资”促金融、以“资”助环保。

  未来,圣圆投资集团将继续以“成为引领地方国企发展的旗帜”为企业发展目标,秉持“务实、奋进、协作、奉献”的企业精神,在实现公司基业长青、打造百年圣圆的征程上砥砺前行!

  办公地址:伊旗水岸金钻大厦西塔14楼

  办公室电话:0477-8689101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