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知名企业 首页  >伊金霍洛  >知名企业
内蒙古圣圆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

来源:伊金霍洛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09:44:00

字号:

保存

   内蒙古圣圆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地方国有独资能源企业,成立于2018年4月,注册资本金5亿元人民币。集团公司是集煤炭生产经营、煤炭集疏运、煤炭贸易、智慧能源平台建设、煤炭科研开发“五位一体”的现代化煤炭企业,主要从事矿产资源开发、煤炭洗选配、煤炭仓储物流运输、能源交易结算、矿区生态环境整治、煤矿科技服务、煤质检测化验、新能源及其他产业、工矿区及园区项目管理等业务。

  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集团公司积极开拓新能源领域发展,深入实施“转型发展,精细管理”战略,持续推动“九大主营业务”协同发展,深度融入新能源发展为主体,光伏、氢能源、天然气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始终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提升竞争力为抓手,坚持重点发力,确保在关键领域取得新突破,实现行业领先,助推集团公司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致力于将集团公司打造成为内蒙古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多产业融合发展的现代化能源企业。

  办公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水岸金钻大厦B座 1101室;

  办公室电话:0477-3850113;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