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知名企业 首页  >伊金霍洛  >知名企业
乌兰国际大酒店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14:46:00

字号:

保存

  

    乌兰国际大酒店是由乌兰集团出资打造的集客房、餐饮、会议、商务办公、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综合酒店,酒店位于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勒腾席热镇滨河大道与安达路交汇处。

    酒店无线网络全覆盖,拥有各式客房300间,其中客房的豪华单间93间、豪华标间126间、豪华套房28间,豪华商务套房28间、行政单间6间、行政标间13间,行政商务套房2间,行政套房2间,总统套房2套共计有床位460个

酒店餐饮部面积10000平方米,设有咖啡厅、西餐厅、中餐豪华包房、宴会厅等最多可容纳1500人同时就餐。酒店还配有健身房、游泳池、桑拿洗浴等,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休闲健身需要。

  酒店共有大、中、小会议室10间,其中大会议室为剧场式会议室,面积为740平方米,可容纳618人,中会议室为多功能式,可容纳90至140人,会议功能齐全,另有可容纳6至40人的会谈室、小会议室等共8间,各个会议室都配有投影仪等现代化会议设施。

  酒店整体建筑以新颖、时尚的欧式风格为主基调,大堂及餐厅的装修具有浓郁的民族风格,使所有宾客能够切实的感觉到东、西方文化的巧妙融合。酒店全体员工以细致、周到、贴心的服务,迎接四海宾朋。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