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知名企业 首页  >伊金霍洛  >知名企业
伊金霍洛旗亿锦羊绒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09 14:40:00

字号:

保存

  伊金霍洛旗亿锦羊绒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前身是鄂尔多斯市亿嘉羊绒服饰辅料公司,于2010年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00万元,资产总额350万元。公司主营范围是羊绒文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羊绒制品展示活动的策划与实施。公司在鄂尔多斯市有近二十年生产经营羊绒制品、羊绒服饰辅料、提供羊绒款式设计服务的业务。现有员工22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职工8人,中高级职称有3人,安置下岗职工和毕业大学生共计11人。

  亿锦文化艺术品公司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家山羊绒书画艺术品制作商,也是在这一领域唯一同步具有强大研发、生产、营销综合能力的企业,尤以在世界范围内首创山羊绒高分辨率、高清晰度织绒染色技术而闻名于世。

  近年来,伊金霍洛旗亿锦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取得了很大的成绩。2013年3月份,公司迎来自治区党委王君书记视察,并予以充分肯定。2013年5月份,代表内蒙古自治区获得国际深圳文博会文化产业铜奖;8月份代表自治区出席内蒙古香港文化与经贸洽谈会,受到香港特别行政区投资推广署的重视,并获中国旅游协会工艺品特别贡献奖;同年10月,受国家民委邀请代表自治区赴澳门和成都等地参展,受到了全国各界的广泛重视。在2014年10月30日的《农民日报》二版中,重点介绍了公司生产的羊绒画,被誉为“农牧民致富的福音”。2015年初,被内蒙政府确定为代表内蒙古唯一参加意大利米兰世界博览会的文化旅游产品。

  为了积极响应自治区政府和鄂尔多斯市政府关于加大扶持羊绒产业,特别鼓励支持羊绒文化艺术品的开发和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2015年3月,亿锦公司由鄂尔多斯市政府推荐,正式签约为上海证交所的挂牌上市公司,并已于今年5月4日在上海举行上市挂牌仪式。亿锦羊绒文化公司能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打破了伊旗地方企业没有上市公司的历史,为今后伊旗众多中小微企业融资、发展开辟了新出路,为我旗的特色文化产业创新转型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目前,亿锦羊绒文化艺术品公司正在筹划入驻鄂尔多斯江苏工业园区伊金霍洛旗中小企业创业基地,依托园区提供的良好政策环境深入开展羊绒艺术品的研发与生产。同时,依托成吉思汗陵旅游景区、蒙古源流文化产业园区和康巴什新区等旅游休闲度假资源,提升其品牌知名度,用羊绒画来表现伊金霍洛旗地区独特的民族、人文、地理、旅游等以及成吉思汗、蒙古源流等内容。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