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招商项目 首页  >伊金霍洛  >投资  >招商项目
伊金霍洛旗驻长三角招商引资工作站正式“落沪”

来源:伊金霍洛旗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6 09:12:00

字号:

保存

   2月13日,伊金霍洛旗驻长三角招商引资工作站在上海远景能源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出席仪式。旗委常委、蒙苏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白剑刚主持仪式。 

 

    吴云和远景动力执行董事、中国区总裁赵卫军共同为伊金霍洛旗驻长三角招商引资工作站挂牌。

  吴云说,今年市委、市政府围绕“三个四”目标,对伊金霍洛旗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更大期盼,明确提出支持伊金霍洛旗建设新能源装备制造应用示范基地。这次在远景能源有限公司设立招商引资工作站,是全面落实全市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具体举措,也是利用伊金霍洛旗“风光氢储车”产业链首家落户投产的龙头企业带动效应,落实好“敲门招商”“以商招商”“平台招商”“精准招商”,实现产业链上下游的延链、补链、强链,形成产业集群效应,打造伊金霍洛旗招商引资的新名片、项目合作的新平台、人才交流的新纽带,为伊金霍洛旗开辟新赛道、打造新引擎、创造新优势不断注入新动能。

  据了解,伊金霍洛旗驻长三角招商引资工作站作为首站“落沪”挂牌,下一步还将设立驻“环渤海”“大湾区”招商引资工作站。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