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招商项目 首页  >伊金霍洛  >投资  >招商项目
伊金霍洛旗与金茂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座谈

来源:伊金霍洛旗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7 15:32:00

字号:

保存

  9月21日,市委常委、旗委书记华瑞锋与金茂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玉峰一行座谈。

  华瑞锋对汪玉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伊金霍洛旗煤炭资源富集,是国家重要的战略能源保障基地,近年来,伊金霍洛旗依托丰富的应用场景和广阔的市场优势,将清洁能源作为转型发展、产业绿色升级的突破口和发力点,在绿色运输、智慧运输等领域做了很多探索和实践。金茂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智慧物联的行业领跑者,在智慧物流、智慧交通等领域具备较强的技术实力,有深厚的产业积淀。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和决心,与伊金霍洛旗共同探索发展路径,找准合作契合点,尽快推动务实合作。伊金霍洛旗将全力为项目落地和投资合作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深化双方务实高效合作,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汪玉峰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资源优势、科技成果。他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蒙苏经济开发区、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