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招商项目 首页  >伊金霍洛  >投资  >招商项目
华瑞锋率队考察对接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重点招商项目

来源:伊金霍洛旗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3 11:29:00

字号:

保存

   6月6日至6月9日,市委常委、旗委书记华瑞锋率队赴湖南、广西、深圳等地考察对接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重点招商项目。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炜,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杜彦斌及旗工信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华瑞锋一行先后来到湖南镕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友合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华友控股集团等地,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生产运行、科技创新、技术研发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

  

  华瑞锋说,当前,伊金霍洛旗正在认真贯彻落实制造强国和“双碳”发展战略,依托独特的资源、能源、区位等优势,率先打造零碳产业园,并以此为平台,大力发展“风光氢储车”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加快构建以绿电为核心的新型电力系统,加快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地方产业绿色低碳转型。同时,全旗上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推动项目建设和服务企业发展上真抓实干、力求高效,形成了重商、亲商、安商的良好氛围。目前,大批新能源领域头部企业相继落地投产,并纷纷计划增资扩产,“风光氢储车”新能源产业链集群效应初步形成。真诚希望广大上下游企业抢抓新能源产业发展战略机遇期,找准投资支点,加快产业布局,争取在新能源赛道上跑出加速度、开拓新天地。

  各位企业家纷纷表示,十分看好与伊金霍洛旗的合作前景,将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动合作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投产见效。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