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招商项目 首页  >伊金霍洛  >投资  >招商项目
总投资近192亿元!伊金霍洛旗举行2022年春季产业链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03-24 13:10:00

字号:

保存

  3月22日,伊金霍洛旗举行2022年春季产业链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旗委书记华瑞锋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额登毕力格出席签约仪式。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主持签约仪式。

   

  会上,内蒙古圣钒科技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国祥、山西平遥龙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哲、内蒙古正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彦文、内蒙古佳盛环保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郭玉明分别介绍了合作项目情况。

  随后,政企双方就圣钒科技锂电池正极材料研发生产项目、白羽鸡全产业链建设项目、蒙苏经济开发区固废处理中心、圣圆正能制氢加氢一体化4个项目进行了签约。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生态环保、现代农牧业等方面,总投资近192亿元。

  华瑞锋代表旗四大班子向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伊金霍洛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项目建设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积极强服务、抓招商、引项目,相继引进落地远景现代能源装备产业园、隆基光伏产业链基地、协鑫绿氢智慧工厂、上汽红岩氢能重卡、乐享百万头生猪养殖等一批投资额度大、辐射带动强、前景效益好的重大项目,为全旗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华瑞锋指出,项目的签约建设是政企双方准确把握国家产业政策,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合作的成果,不仅对企业的战略布局和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于我旗优化改善能源结构、延伸拓展产业链条、实现绿色低碳转型也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希望政企双方以项目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务实合作,合力推进项目落地,尽快组织开展施工,推动互惠共赢合作结出丰硕成果、取得显著成效。伊金霍洛旗将以最大诚意、最大努力,优化地区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企业工作,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雁军、旗政协主席田奋清等旗级有关领导,市旗有关部门及部分园区、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