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招商项目 首页  >伊金霍洛  >投资  >招商项目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与徐州矿务集团、江苏鑫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8 10:49:00

字号:

保存

  8月13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与徐州矿务集团、江苏鑫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金武,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高志华,旗委书记华瑞锋,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苏新亚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金武一行会见了徐州矿务集团副总经理李大怀、江苏鑫南集团董事长蔡兴南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金武对企业家们的到访表示欢迎。鄂尔多斯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资源富集,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当前鄂尔多斯市正处在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徐州矿务集团、江苏鑫南集团在装备制造、新能源产业等方面经验丰富,双方合作发展空间广阔。希望两家企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导入产业项目,助力鄂尔多斯市转型发展。市、旗两级将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积极支持企业在鄂尔多斯市发展,实现多方互惠共赢。 

  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集团、公司发展情况。纷纷表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是一片投资热土,将着眼当地发展需求,积极拓展合作领域,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金武代表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苏新亚代表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与企业负责人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鄂尔多斯江苏工业园区、圣圆煤化工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平,旗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鄂尔多斯江苏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边永祥及市旗相关部门及企业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