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投资信息 首页  >伊金霍洛  >投资  >投资信息
伊金霍洛旗与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产业联合体座谈会召开

来源:伊金霍洛旗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7 15:16:00

字号:

保存

  9月21日,伊金霍洛旗与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产业联合体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旗委书记华瑞锋,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国出席座谈会。旗委常委、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孟都巴雅尔主持会议。旗领导赵炜、周立明、杜彦斌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及合作意向,并围绕推动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随后,周立明代表旗人民政府与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华瑞锋对张建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伊金霍洛旗煤炭资源富集,产业基础完备,经济实力雄厚,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伊金霍洛旗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抢抓新能源产业发展机遇,在优先保障国家能源供给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推动产业绿色转型,率先走出一条资源型地区绿色低碳发展的新路子。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的发展布局与伊金霍洛旗的资源禀赋、产业基础、转型方向十分契合,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企业紧紧围绕地区转型发展方向,立足水务环保、生态环境、绿色资源、城市空间四大板块,结合地区资源、区位、政策、服务等方面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发挥央企优势,争取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张建国表示,伊金霍洛旗资源优势明显、投资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将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基础,进一步加强与伊金霍洛旗的沟通对接,发挥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优势,深入开展各领域的合作,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中国水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壹方城智汇科技有限公司有关方面负责人及蒙苏经济开发区、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