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农牧业 首页  >伊金霍洛  >图说伊旗  >农牧业
鄂尔多斯市云东农林牧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8 09:58:00

字号:

保存

  鄂尔多斯市云东农林牧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云东集团)位于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勒腾席热镇。云东集团按照伊金霍洛旗国有企业优化重组工作部署整合成立于2019年5月,是由旗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投资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金壹亿元人民币。截至目前,集团在职干部职工106人(其中马产业19人,劳务派遣2人,实习生3人,企业聘用82人),科级干部10人、派驻纪检组书记1人、挂职干部4人。集团本部内设9个职能部门,下辖6家全资子公司。

 

  云东集团成立以来,根据伊金霍洛旗经济发展战略、产业政策和区域经济布局政策,坚持以“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共创绿色美好新生活”为企业使命,牢固树立“党企融合、创新驱动,质效并重、稳健经营”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现有产业优势,着力挖掘新兴产业潜力,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完善生态链,形成了集“特色种养、生产加工、品牌发展、商贸流通、生态治理”五位于一体的产业发展线,打造农林牧产业发展共同体,构建多元发展、多极支撑的集团产业体系。

 

 

上一篇:

下一篇: 哈沙图-云上农场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