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旅游 首页  >伊金霍洛  >图说伊旗  >旅游
伊金霍洛旗红海子湿地公园

来源:伊金霍洛旗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5-10 15:19:00

字号:

保存

  伊金霍洛旗红海子湿地公园,城市里的水上乐园,原汁原味的生态公园。公园以生态、和谐、平衡为主,尊重自然,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大自然的原始风光,让人们在家门口就可以感受到郊外迷人的风景红海子湿地公园于2011年3月开始建设,是北方城市罕见的大型湿地生态环保的新型公园。位于鄂尔多斯市区以南约16公里处,占地面积约26.13平方公里。公园分为东、西两部分,有大面积的原始生态湿地,栖息着诸多水鸟,种植有油杉、金叶榆等植物共计12万株。园内还建沙雕广场和木屋会所,开设垂钓、烧烤等娱乐活动,为游客提供全方位度假需求。 

 

                                                      

 

  红海子湿地公园一分为二,其中东红海子占地10.2平方公里,西红海子占地15.93平方公里。公园在保留原汁原味的大自然风光同时,还种植樟子松、油松、新疆杨、云杉、垂柳、金叶榆等各类树木共计12万株。在东红海子湿地内还建有一个木屋会所,堪称“会呼吸的房子”,抗震性强、低碳环保、居住舒适、冬暖夏凉,是集餐饮、住宿、会议、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旅游度假会所。 碧波荡漾,景色怡人,是游客观光、休闲、娱乐的不二之选。盛夏,沙雕、美食成为一道靓丽风景,让大草原的人们也可以感受海滨城市的魅力。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还融入度假村,集餐饮、住宿、会议、休闲等功能于一体,是平日休闲、亲近自然的好地方。

 


上一篇: 伊景园城市沙山旅游区

下一篇: 蒙古源流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