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城市建设 首页  >伊金霍洛  >图说伊旗  >城市建设
伊金霍洛旗—这座城 正青春 | 感谢有你 一路同行

来源:伊金霍洛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9-28 10:51:00

字号:

保存

  74年栉风沐雨,74年春华秋实,和着新中国强劲的脉搏,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一代代伊金霍洛人用快马扬鞭的激昂步伐追逐梦想,用自强不息的艰苦奋斗谋求蝶变,推动伊金霍洛城市建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座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城市正焕发着勃勃生机。这座城,正青春!一路走来,我们要感谢为城市建设付出的每一个伊金霍洛人……

  一封感谢信

  我亲爱的居民:

  你们好,见字如面。

  70年前,我扎根于此地,彼时大漠孤烟、长风漫卷,是你们,坚持党的领导,不辞艰辛、肩扛手挑,为我夯实了最初的发展基础。

 

  (二十世纪五十年代)

  50年前,我尚在襁褓,懵懵懂懂,蹒跚学步之际,又是你们,扛起伟大旗帜,团结奋进、励精图治,为我建起了四梁八柱。

 

  (二十世纪七十年代)

  30年前,我如垂髫稚子,古灵精怪、野蛮生长,还是你们,以改革开放为主线,画方圆、制规矩,为我砌墙筑瓦,促我早日成才。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

  而今,70年过去,我已是党旗下翩翩少年的模样,四肢舒展(城市框架)、筋骨健硕(市政道路),品貌端庄(建筑外观)、衣冠得体(绿化美化),崇文好学(城市宣传)、知书识礼(城市人民),智 可胸怀天下事(智慧发展),义 能广交天下友(招商引资)。

 

  这一切,要感谢你们,作为一座城市,我庆幸能够与你们一同生活、一起成长;作为你们一手养育的孩子,我必定不负韶华、踔厉奋发,讲好伊金霍洛故事,发扬伊金霍洛精神,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