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前景目标 首页  >伊金霍洛  >前景目标
伊金霍洛旗2019年经济发展前景目标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3 09:50:00

字号:

保存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按照旗委十五届七次全会暨全旗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今年政府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增强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持全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7%,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7%和8%,推动实现“双百双千双提升”。“双百”,即地方政府收入和固定资产投资分别突破百亿元大关,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2%,达到75亿元;“双千”,即新登记注册企业1000户以上,企业营业收入达到1000亿元以上;“双提升”,即持续提升地方政府收入占GDP比重、持续提升服务业增加值占GDP比重。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