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经济发展 首页  >伊金霍洛  >经济发展
高质量发展看鄂尔多斯 | 总投资20亿元!蒙泰田园综合体项目开工

来源: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15 11:15:00

字号:

保存

  4月13日,内蒙古蒙泰集团有限公司助力乡村振兴暨田园综合体示范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在红庆河镇举行。

   

  市委常委、旗委书记华瑞锋出席动员大会并宣布项目开工。

   

  内蒙古蒙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奥凤廷,旗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雁军,旗政协主席田奋清,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闫彩煜,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炜出席项目开工动员大会。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刘晓东主持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内蒙古蒙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康维成致辞。

  蒙泰田园综合体项目是伊金霍洛旗农牧业重点项目和龙头项目,也是蒙泰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企业示范引领和产业带动效应,打造农牧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助力农牧经济发展的公益性项目。该项目通过引进种养殖优良品种,让更多农牧民群众参与产业发展,实现回乡创业、家门口就业,进而实现增收致富。项目预计总投资20亿元,主要包含以有机蔬果和优质牧草为主的种植业、以黑驴养殖为主的生态养殖业、以农畜产品深加工和高端消费市场开拓为主的销售链、以威士忌酒文化为核心的田园综合体旅游等项目,计划于2025年全面建成。

  近年来,伊金霍洛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将“三农三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特色产业,重点培育龙头企业,农牧业产业发展呈现出经济规模不断扩大、质量效益持续提升、联农带农机制更加紧密、活力动能稳步增强的良好态势。特别是2022年,伊金霍洛旗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将推进项目建设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科学谋划农口重点项目37项,总投资114.9亿元,2022年计划完成投资28.5亿元。

  各镇党委书记,旗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项目业主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参加了项目开工动员大会。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